【天使宅急便】之天使又來了文山2

分享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X動見体劇團
【天使宅急便】之文山系列2
是的,好久不見
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新一篇的【天使宅急便】文山系列2
因為現在外面下著大雨(沒機颱風是要不要走,害我不能看表演),所以餃子今天不走溫馨路線
那我們就趁這個月黒風高的晚上來回憶上禮拜的天使宅急便吧
其實那天早上【天使宅急便】先到了台大,嘉容老師與台大漁村服務社的同學們度過了肢體用的十分極至的早上,關於這篇的報導我們就期待阿乃隨後帶來的【我的腳踏車載了天使嘉容老師】之台大課堂報導吧!

那天,也是這樣的下雨天(只是沒這麼大啦),結束台大的課程之後,嘉容老師在簡單的用完中餐之後就直奔捷運站,什麼!?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下午還要跟美麗又青春的少女媽媽們見面呀,你說我嘴真甜喔(唉唷,我也覺得阿,哈)
一開電梯看到老師的到來,大家就「老師好、老師好...」這般熱情洋溢的跟嘉容老師打招呼,
然後就歡歡喜喜的進到教室期待著今天嘉容老師要上什麼課呀~~

一開始不能少的是大家最期待的肢體活動時間
今天嘉容老師說她這叫"天龍八部",八個動作伸展肢體,手指頭延伸到身體的末端,舒展平日緊繃的身體,雖然一開始沒辦法完全打開筋骨,不過幾次之後就越來越適應囉,平常在家裡沒辦法有廣大的地板可以翻滾,不過今天老師教的是可以在小小的地方也能做得到的招式唷!!
實在很軟Q,餃子已經聽到我骨頭喀喀的聲音了!

接下來是排行榜第一名的【滾滾樂】,大家一聽嘉容老師說:「好我們現在來"滾滾樂"吧」,每個人都歡喜的躺下來,熟的咧,不過這禮拜的有點難度唷,由手當先鋒的滾滾樂,讓不少姊姊媽媽們卡關,看嘉容老師做的很輕鬆,怎麼自己做起來就突然不像是自己的body呀!
不過仍然有高手呀,瞧她表情如此從容

還記得在上一堂課,嘉容老師語帶神秘的要大家這週帶著自己喜愛的口紅來上課,(什麼!?你說我們要上彩妝課喔,不是啦,我們是女性樂活成長 肢體開發與自我探索啦)不信你看呀,大家都這麼美,哪需要彩妝課呀!
爲什麼要拿著唇蜜?她又在唸什麼呢?又再寫些什麼呢?
有人偷笑,什麼事這麼開心呀
因為時間實在過的很快,你以為三小時很久,結果咻的一下就沒了,所以這個部分仍然在持續進行中,到底是什麼,我們就下禮拜敬請期待囉

額外收錄,我實在是很喜歡大家專注的神情跟在肢體在伸展及舞動時的身體表情




文山的姐姐媽媽說喜歡餃子幫她們拍的照片,但我不得不說,實在是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就忍不注一直拍呀!!更多的照片,更多的內容將不定期更新,大家要記得常常來看喔:)

0 意見: